English

朝支持我打击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

2001-02-08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平壤2月7日电朝鲜《劳动新闻》7日发表文章表示,朝鲜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打击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。

文章详细介绍了中国揭批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的情况。文章说,最近在天安门广场发生的“法轮功”顽固分子集体自焚事件,暴露了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反人类、反社会、反科学的本质。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在春节前夕制造这起骇人听闻的事件,旨在扰乱中国民心,破坏社会稳定,掩盖其罪恶的反动本质。

文章列举了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反对中国政府、搞精神控制和残害生灵等罪行。文章说,事实表明,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是极其有害和危险的。

文章指出,敌视中国的西方反华势力利用李洪志和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,旨在实现其卑鄙的政治目的。但是,西方反华势力打错了算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